陵水大队“119”宣传月系列报道——快递哥变身“宣传员”将安全送上门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0-11-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全力做好“119”宣传月工作,扩大全县消防安全宣传覆盖面,11月9日,陵水大队积极协调顺丰、韵达、圆通、中通等快递物流公司,在快递包裹上张贴《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消防安全“三提示”等,将消防安全送到家家户户。

陵水大队抓住快递服务行业成为当前全民物件买卖寄送中不可或缺的特点,当前正临近“11.11”购物节,充分利用这期间快递物流寄送的高峰期,发动快递物流行业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吸纳快递员为流动消防宣传员,形成流动的“消防安全宣传骑行站”,快递“宣传员”向群众传递消防知识,播撒消防安全“正能量”,逐步形成“覆盖各个角落、辐射各类人群”的消防宣传新格局。

随着经济的迅速全面发展,网购已经逐渐成为购物的流行趋势。大队利用这一新颖流动的宣传方式,将快递员化身为消防宣传员,将消防知识送往千家万户,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的自防自救能力,使火灾隐患远离我们身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