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召开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进一步有效打击治理通讯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全面加强防诈反诈宣传,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729日下午,文罗镇组织开展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镇委副书记杨仁赞主持,派出所、村书记、村两委干部、网格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镇委副书记杨仁赞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会议要求, 一是要加强镇村工作人员、网格员反诈骗知识学习; 二是要充分利用宣传媒体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 三是要深入每家每户开展防诈反诈宣传,确保宣传工作落地落实,宣传到位人人皆知。 此外还组织观看防范电信诈骗视频,在会议中杨副书记通报了我县及文罗镇电信网络诈骗发案情况。

下一步,我镇将进一步提高反电诈宣传思想站位,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降低电诈案发率,构建全民发力、全民参与、全镇覆盖的反电诈“铜墙铁壁”,为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