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蒙乡乡长林宏智开展台风季巡查,排除安全隐患

来源:提蒙乡 发布日期:2020-09-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受台风“红霞”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我乡出现大范围强降雨,为确保河道排洪安全畅通,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18日上午,提蒙乡乡长林宏智到全乡各村实地查看河流、沟渠、桥梁排洪情况。

图一.jpg

林乡长指示:要及时清除倒塌树木,保障交通,同时开展“全天候”巡河预警,台风期间,做到安全巡查不间断、现场管理不放松,对降水引发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化危机于无形,确保安全度汛。

图二.jpg

 

图三.jpg

图四.jpg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