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三才镇委开展“家庭促进健康行动”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三才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11-2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加强健康教育,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提升全民健康水平,进一步夯实健康扶贫工作质量。11月26日上午,由陵水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陵水县中医院、三才镇新时代文明风尚志愿服务分队协办,在三才市场开展以“家庭促进健康行动”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免费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指导安全用药等服务。

活动中,过往群众接受义诊服务,在青年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测血压、量血糖,医生们也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群众答疑解忧。并对前来咨询的老年人指导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药注意事项,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义诊活动共接待过往群众210人次,义诊活动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志愿者用真心真情的服务贏得了村民的好评,弘扬了积极奉献的文明新风,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为满足群众卫生健康知识需求,提高群众健康素质和卫生水平,树立卫生行业新形象,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幸福作出了新的贡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