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才镇召开防御第11号台风“红霞”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17日上午,三才镇召开防御第11号台风“红霞”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长梁国伟主持,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鸿阳、各村书记主任参加。

图片1.png

会上,梁国伟镇长首先传达县三防指挥部防御第11号台风“红霞”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和县长李锋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我镇防风防汛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2.png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防御工作的首位,宁可“十防九空”,也要做好防御工作。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不要麻痹大意,及时排查隐患,做好对危房户、低洼地带以及地质灾害易发区的群众转移安置工作。三是要加强监测,强化信息互通,及时向群众发布预警信号,引导群众做好防御工作。四是要做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讯畅通,备足物资,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和抢险救援准备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电话:0898-83381301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