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本号镇新兴村

来源:陵水县本号镇镇政府 发布日期:2021-09-1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9月16日上午,由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本号镇新兴村,此次宣讲活动由李永怀周老师主讲,新兴村“两委”班子、乡村振兴工作队、村小组长、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村民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李永怀周老师从“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个方面展开讲述,通过历史事实、经典案例分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诠释了我们为什么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使我们党员干部和群众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提升。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进一步弘扬了伟大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党员和群众爱党爱国的情怀,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坚定不移听党话、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推动实施乡村振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