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陵水县本号镇政府 发布日期:2021-06-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为确保辖区内端午节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全镇人民营造安全祥和的节日环境。6月10日,镇安监站组织消防办、联防队等部门对我镇辖区内的加油站、酒店、超市、药店、副食店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检查人员详细了解了各经营单位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器材、应急照明灯能否正常使用等情况。重点对加油站罐区、营业区域、消防器材配置进行了检查。

根据现场检查的情况要求各经营单位负责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清理无关杂物,确保安全通道时刻保持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