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号镇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陵水本号镇 发布日期:2021-01-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临近春节,我镇辖区各快递网点快件量激增,加之快递均为纸质或胶袋包装,存在较大火灾隐患。为做好我镇辖区内快递网点消防安全隐患摸底排查工作,同时深入开展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13日,我镇组织安监站、消防办、联防队等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我镇辖区内所有快递网点开展消防隐患摸底排查整治工作。

排查过程中,检查组每到一处快递网点均仔细检查该网点是否按照要求配置足够数量的灭火器,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工作人员是否能做到熟练操作灭火器,做到随取随用。

经查,我镇共六家快递网点,其中五家均存在灭火器数量不足及灭火器失效过期等问题。针对此情况,检查组人员均要求其要及时更新店内所有的灭火器,并将新购置的灭火器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确保能做到随取随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