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决赛!陵水县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会圆满举行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0-09-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15日下午,陵水县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赛前培训会在陵水互联网创业园二楼路演厅圆满举行。通过专家导师培训讲座、实战模拟演练等方式,帮助参赛企业扬长补短,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解决问题,增强参赛企业自信心,在接下来的决赛中赛出佳绩。县科工信局副局长陈金华出席活动。

培训会特邀海南省中小企业平台专家导师、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和海南省科创杯优秀评委、迈思道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黄芬做项目路演技巧专题讲座培训。黄芬凭借多年担任创新创业大赛评委的经验,以赛事评委的角度切入,从如何做好项目路演、如何规避大赛雷区、如何获得评委支持、如何制作路演ppt以及其他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对项目路演进行详细的讲解。

培训会还邀请了陵水光坡昇源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陵水大里槟榔庄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海南友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参赛企业进行现场决赛实战模拟路演,并由黄芬现场点评,指导参赛企业优化商业计划书ppt和路演技巧,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参赛企业备战决赛。

最后,10家晋级决赛的企业现场进行决赛比赛顺序抽签,并公布决赛时间和赛事规则。陵水县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921日举行,决赛将采用5分钟路演、1分钟视频展示和3分钟答辩的创新比赛模式,增加1分钟的视频展示环节让参赛企业可以更灵活、更多元化的展示企业优势。此外,本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设置最高1万元的现金奖励。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