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设分会场参加省安委会2021年 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1年6月15日,省安委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省政府省长、省安委会主任冯飞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参加会议。我县在县政府大楼综合会议室设分会场参加会议,县政府县长、县安委会主任李锋,县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贾彬出席会议。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由常务副省长沈丹阳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和沈晓明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接着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巴特尔汇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结合《海南安全专项整治攻坚任务清单》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效果评估报告》,安排部署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巴特尔厅长安排部署工作结束后,沈丹阳常务副省长和与会省领导做补充讲话



最后,冯飞省长强调:一要把安全稳定的弦绷得更紧。各级党委政府要做到抓安全生产永不言好、毫不放松、决不手软。二要把安全生产的底线守得更牢。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燃气、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城乡建设、消防、防汛等重点行业领域和校园及周边等安全隐患,针对性采取有效措施。三要提高应急处突和应急救援能力水平。突出应急预案的实战化,加强应急队伍、应急装备、应急能力建设,确保把已发生案事件的危害和损失降到最低。四要层层、行行、点点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属地责任,压实党政同责,压实行业责任,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加强事前、事中监管。五要抓紧研究制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做到全覆盖、落到人,出现严重问题必须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长李锋结合我县安全生产实际情况,强调三点要求:一要认清我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坚持底线守住红线防范虚线。三要突出重点,解决难点,治理弱点。四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承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的责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