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 陵水召开全县2023年市县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工作复盘会


      4月18日,陵水召开全县2023年综合绩效考核评价工作复盘会,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县委书记吴海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文传宝,县委副书记肖峰,县领导秦晓宏、莫泉平、李泉注、周刚、许芳玉、范贤才等出席会议。
    ...

  • 2024陵水全球招商大会成功召开


      4月16日,陵水黎族自治县在海南海口国宾馆举办以“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全球招商大会。省民政厅副厅长石清理、县委书记吴海峰分别作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作招商推介。
      会上,县委书记吴海峰围绕陵水市场价值、发展气象、投资...

  •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安...


      4月15日,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及开展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等工作。
      县委书记吴海峰主持会议。
      ...

  • 国务院“互联网+督查”平台影响营商环境建设问题线...

  • @国务院我来说

国务信息 省府要闻 陵水要闻 政务动态
新闻发布会 媒体看陵水 视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