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9-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9日上午,陵水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县委常委杨振斌、王家俊、欧朝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海魂,县政府副县长伍发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调增和调整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听取有关部门关于2018-2021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符鸣强调,审计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部门、各乡镇要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自觉融入“全县一盘棋”大局,结合发展实际,精准吃透政策,强化业务能力,细化工作措施,以敢啃硬骨头的精神来开展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符鸣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推动审计工作,做到建立台账、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要履行主体责任,明确第一责任人职责,把握时间节点,盯紧整改任务目标,靶向发力抓好问题整改;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强化沟通协调,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补短板、强弱项,着力构建齐抓共管、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新官理旧账”的担当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杜绝弄虚作假,做到举一反三,将审计问题整改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有效举措来抓实抓细,举全县之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李智明 黄学斌 邓丕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电话:0898-83381301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