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97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8月27日上午,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9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县委书记符鸣,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县委常委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列席会议。


符鸣在会上强调,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与执行力,胸怀“国之大者”,把学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促进基层治理水平稳步提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全县一盘棋”的思路,抓实抓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解决和办好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加快我县棚户区改造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符鸣要求,全县上下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沈晓明在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系列部署要求,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做好“消费回流”文章,完善有关制度与机制,将其努力打造成为全球留学目的地;要牢牢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坚定不移贯彻融合和共享理念,推动相关产业融合发展,通过“大共享”平台构建学科互融、文理互通、课程互选、学分互认、师生互动、管理共商的良好局面;要树牢风险意识与底线思维,加强党的领导,明确政治方向,积极探索园区党建新模式,为今后有关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关于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乡村人才振兴的十条措施》等文件精神,听取全县2021年上半年“扫黄打非”工作情况与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并审议了其他事项。(记者:龙仕炜 李智明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