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8月26日上午,陵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期),集中学习海南解放史,激励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陵水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符鸣,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罗桦,县委常委杨振斌、柳积民、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参加学习。

本期读书班由欧朝军主讲,他以时间和事件为主线,领学了海南解放的历史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符鸣指出,本期专题读书班让我们深入了解海南解放史这段艰苦奋斗的岁月,海南解放史所蕴含的思想智慧,对在新时代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教益和启示。

符鸣强调,学习海南解放史,要传承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越是艰险越向前,消除“畏难情绪”,永远保持革命战争时期的拼搏精神,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担负起我们这代人的历史使命,在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展现陵水担当。要传承始终保持与群众血肉联系的优良传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做到坚信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活动,围绕保障基本民生需求办实事,重点解决好就业、教育、住房、社保、医疗、养老等民生问题,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要传承革命战争时期优良的工作作风,秉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全省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一步一个脚印地干好每一件具体工作,解决好影响发展的每一个问题,为陵水经济社会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龙仕炜 罗明钊 黄学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