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行招商项目签约仪式 新增签约4个项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19日下午,陵水县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当天,县长李锋一行与有关企业负责人就相关项目签约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交流,并现场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在陵水县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李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前来参会的各方企业负责人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陵水将充分发挥自身发展优势,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部署,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加大对相关企业的帮助与支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项目尽快投产达产,实现共享海南自由贸易港红利,促进互助互利新发展局面。


随后,尚治国代表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国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岭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兵匠仓库(海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海南悦陵酒店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据悉,此次陵水新增签约4个项目,包括兵匠仓库退役军人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军民两用新型微纳传感器项目、南湾猴岛海洋牧场项目以及悦陵酒店项目,涵盖文旅产业、高新技术产业、休闲渔业产业等多方面内容,将进一步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李智明 王谨彦 邓丕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