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当前,教育整顿工作进入查纠整改环节,为广泛听取群众、企业等对政法工作、政法队伍的意见和建议,616日下午,陵水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的各界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从政法队伍窗口热情服务的态度,政法机关出台新措施给群众带来的便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等方面,畅谈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发言后,张纳军向各界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将把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建立工作台账,并落实具体解决措施,跟踪工作进度,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迅速整治政法队伍中的短板弱项,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

就进一步推进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张纳军要求,要综合运用多样方式、多种载体,持之以恒开展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坚持统筹推进自查自纠与查纠整改,彻底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进一步树立政法队伍执法司法为民的良好形象;要将教育整顿同服务保障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和自贸港建设结合起来,同落实陵水“一融二推三集群”“六篇文章”等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结合起来,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用成绩检视整改成效,为平安陵水、法治陵水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要坚持开门纳谏、开门搞教育整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突出问题整改,着力补齐我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的短板、弱项,推动全县政法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