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隆挺主持 召开第四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1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隆挺主持召开第四十次党组(扩大)会议,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录游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委员周小青列席会议,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重点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打着学习的旗号 海南变相公款旅游之风愈演愈烈何时休?》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陵水黎族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密件)

张隆挺主任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确保“七一”前的学习教育任务如期完成;二是要规范机关培训制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决不能借培训之机变相公款旅游,同时要认真学习省委关于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方案精神,真心实意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三是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周密做好县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