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转段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9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纳军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转段评估工作推进会,对转段评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五驻点指导组驻陵水组组长吴学到会指导。

会上,指导组对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给予肯定,但也指出了存在的七个问题和不足。并对我县下一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做好转段评估各项准备工作;要对查纠整改环节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对照验收评估的标准,针对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抓紧查漏补缺,逐项抓好落实;要对未整治完成的顽瘴痼疾问题开展集中攻坚,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责任、措施、时限,确保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及时撰写查纠整改工作小结,注重提炼具有成效性的经验做法;要固定专人负责,专班对接,材料报送数据要求准确;要提前谋划好巩固提升阶段工作,英模选树突出典型、突出特色,深化建章立制,善于用制度形式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进一步健全机制,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张纳军副书记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查纠整改的最后冲刺期、攻坚期,政法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评估验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更严标准,强化统筹推进,确保不折不扣的按照转段评估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收集整理和完善相关工作台账,确保顺利通过查纠整改环节评估验收,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省第五驻点指导组成员黄生、李兴旺、马鑫鑫、朱迎春,政法各单位分管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