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2021年储备项目计划汇报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3-0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3月3日,陵水召开2021年储备项目计划汇报会,听取相关单位2021年储备项目计划汇报,针对项目计划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长李锋,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县委常委王家俊、欧朝军、詹夏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海魂,副县长黄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相关单位2021年储备项目计划的汇报,针对项目计划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有关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围绕项目可行性、资金筹集、土地使用、前期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就项目建设和储备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展开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符鸣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引擎,也是各项工作的第一抓手,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项目服务,促项目落地,为推动陵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符鸣要求,要扎实推进规划项目谋划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工作程序,强化组织保障,想尽一切办法把项目谋划好、建设好,确保规划项目谋划工作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要坚持厉行节约,结合项目建筑使用频率及后期人工费、维护费,尽可能保证功能实现的前提下缩减开支,锦上添花的“伪功能”一律不做,以最少的投入实现最大的效益。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当前、放眼长远,深入分析研判,坚持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项目发展全过程,深刻认识新发展特征,紧盯产业发展、社会事业、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关键领域,因地制宜谋划一批带动强、见效快的特色项目,不断增强产业创新力和区域竞争力。相关部门要强化联动协作,与项目建设方认真对接,通过实地调研,全面履行管理职责,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实现陵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记者:李文韬 龙仕炜 见习记者)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