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76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2月25日,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76次会议在县党政办公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相关事项,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何兆智、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列席会议。



会议介绍,过去一年,各党组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在党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工作要求,各项工作也取得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目标任务,为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等作出了积极贡献。会议要求,要学习领会好中央的精神实质要义,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认真对照中央的发展规划,结合好陵水实际情况,知行合一,全面对标确保方向不偏、全面审视确保规划合理、全面谋划确保规划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总结2020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2021年经济工作作出重大部署,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做好陵水明年经济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相关事项。(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