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冯忠华赴陵水调研脱贫攻坚及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2月23日,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冯忠华率队深入陵水本号镇乐利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实地考察陵水滨河南带状公园外语标识标牌建设工作情况。



当天上午,副省长冯忠华一行在县政府副县长符史锦的陪同下来到本号镇乐利村,先是在乐利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乐利村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接着,冯忠华走访看望了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家庭人口、收入、就业和“两不愁三保障”落实等情况进行细致了解,关切询问农户诉求,并送上慰问品。



调研过程中,冯忠华指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起点,要以产业发展为重点,巩固脱贫成效,增强产业扶贫的“造血”功能,防止返贫;同时,要积极听取村民建议,发挥群众主体作用,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基层党建与产业扶贫双促双兴,以扎扎实实的成绩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随后,冯忠华一行在县政府副县长李功成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陵水滨河南带状公园外语标识标牌建设工作情况。冯忠华指出,规范美观的外语标识标牌是海南自贸港对外开放水平、国际形象的“门面招牌”,要统筹做好标识标牌译写,扩大外语标识标牌的覆盖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对外交流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黄学斌 见习记者 陈红)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