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1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1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1月11日下午,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1次(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明晰的目标任务,高度的责任担当,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何兆智、杨振斌、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持续开展深度学习,通过重点学习和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十三五”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做好“十四五”规划的信心和决心,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就开展好当前重点工作,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多方听取意见,结合实际、体现特色,抓好陵水“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强化招商工作,以供给侧改革为抓手,实现陵水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认真盘点总结工作,突出重点和亮点,全面做好各项年终考核工作。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会领导还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逐一进行交流发言。

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法检“两长”,县委工作机关、政府工作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杨北平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