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69次(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10月12日下午,陵水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69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72次(扩大)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县委常委杨振斌、柳积民、欧朝军、詹夏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及在家的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014103351.jpg


符鸣指出,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72次(扩大)会议对进一步指导抓好陵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对照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以“一天当作三天用”的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在“三个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

微信图片_20201014103401.jpg


符鸣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七届省委常委会第172次(扩大)会议精神,及时制定陵水贯彻落实的具体行动方案,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抓紧落实早期安排,全力抓招商引资、抓项目落地、抓工程建设、抓关键节点,确保各项工作有效率、有效果,尽快取得早期收获。(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