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外事办到陵水调研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10日下午,省外事办调研组赴陵水,就陵水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设置和自助式翻译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推动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1.jpg


省委外事办主任王胜一行在县长李锋的陪同下,对陵水县城带状公园、应急避难场所、图书馆、椰田古寨景区、雅居乐双语学校、游艇会、清水湾游客中心以及碧桂园等地的外语标识标牌设置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规范外语标识标牌规范设置和自助式翻译设施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建议,并就完善工作机制、明确责任主体、标识标牌规范设置标准等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指导。

调研组对陵水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陵水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谨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如期完成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各项工作,特别是对酒店、景区等国外游客比较多的地区,要积极开展自我摸排工作,确保标识标牌的准确性和严谨性。

李锋表示,陵水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要求和省联席会议制定的规范和标准,结合陵水实际,安排部署,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将任务细化到岗到人,推进各项工作实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

副县长李功成陪同调研。(记者:罗明钊 郑蔚文)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