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9月9日,陵水召开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迎检工作部署会,学习贯彻国家、省关于土地例行督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再动员、再部署土地例行督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土地例行督察各项准备工作。


1.png


县长李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符史锦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广州局《关于请配合做好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相关工作的函》及省领导的有关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土地例行督察,既是对工作的检查和监督,也是对工作的支持和推动,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政治高度,从对陵水长远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负责的全局高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积极采取一切行之有效的措施,努力规划好、保护好、利用好宝贵的土地资源。


2.png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土地例行督察工作任务,保持头脑清醒、思路清晰,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明确督察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剖析,一项一项制定解决措施,一件一件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做到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

会议强调,要加强与督察组主动沟通、主动汇报,本着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不回避问题的原则,对督察组交办的工作和要求,要迅速研究处理,深入调查核实,及时汇报结果,对督察组的督察意见建议要照单全收,虚心接受,抓好落实。要以督察为契机,对相关问题的整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从而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法律、政策、业务等方面水平,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扎实开展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在抓好整改的同时,着力从源头上查找问题和不足,形成规范管理的长效机制,全面提高科学管地、高效用地水平,管好用好宝贵的土地资源,正确处理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的关系,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记者:龙丁怡 郑啟保)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