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1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12日下午,陵水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10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事项,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

 县政府副县长伍发权、李功成、符史锦、陈春梅、黄聪、尚治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冯飞关于全省政府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长冯飞参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分组讨论时的讲话要点以及在省“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监管平台建设调研暨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要深入贯彻学习省长冯飞参加省委七届十次全会分组讨论时的讲话要点,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自贸港建设、推动产业集群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创新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方式方法,加快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贯彻落实好省长冯飞在省“多规合一”信息综合监管平台建设调研暨国土空间规划和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坚持以问题和效果为导向,加快问题督查整改进度,将专项整治发现的问题逐一解决,并围绕当前“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热点内容,充分利用好技术手段、创新体制机制,实现监管平台全覆盖,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审议了县生态环境局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全面推行湾长制实施方案》等有关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