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体育馆

来源: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9-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陵水黎族自治县雅居乐体育馆是陵水黎族自治县体育广场中造型别致的场馆,具有“陵水鸟巢”之称。整个场馆主要由海南雅居乐房地产公司捐资冠名兴建,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

   内场平面为椭圆形,共一层;看台为三层,内设有3170个座席。内设有供体育比赛和大型活动的各类配套用房,以及一流灯光、音响、大屏幕、中央空调、程控电话、消防安保、电视转播等设施。可举行篮球、排球、网球、手球、羽毛乒乓球、举重、武术等体育比赛项目,可举行群众性运动会和大型文艺演出,还可为社会团体、机关、企业、学校等举办各类大型综合活动,是迄今为止省内设施比较先进、规模较大的体育馆之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