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广场

来源: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9-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场坐落于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滨河南路,面临椰林大桥南岸的县廉政文化公园。该项目占地103亩,于2006年由县政府投资3000多万元兴建。建设内容主要有历史文化园、民族风情文化园、珍珠文化广场、儿童乐园、文化综合楼。其中文化综合大楼建筑面积5208,内设有文体局、文化馆、图书馆、民族歌舞团、展览厅、排练厅、文化信息资源共享中心(宣传文化培训中心、电子阅览室)等。

 该项目是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加大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一个力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的建成,大大改善了我县长期以来没有大型公共文体集会活动场地的落后局面。目前,文化广场已成为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群众文化活动—广场文化活动”的主阵地,每晚参与活动的干部群众均在1000人左右。2015年10月,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将其列为“海南省全民健身广场舞示范站”。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