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湾

来源: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清水湾,拥有中国唯一北纬18°的黄金海岸,被誉为“海南最令人期待的海岸线”“海南最美的海岸线”之一。走在清水湾12公里银滩上脚下会发出“咯吱咯吱”般清脆的音乐声,在清水湾,每一粒沙,都会化成美妙的音符,这里是世界著名的三大音乐沙滩之一。

微信图片_20200929102328.png

   清水湾位于陵水县东部沿海,跨越英州、新村两个乡镇,海岸线长约12公里,可同时观赏到清水、白沙、奇岭、怪石,最奇妙的是,其弧形海岸一半是礁岩,一半是沙滩,集合了海南东西两地截然不同的景观。

   清水湾游艇会雄踞12公里纯美海岸线核心,由法国著名游艇码头设计机构NDA公司设计,双海湾环绕,堪比澳大利亚悉尼的双水湾。游艇会会所建筑面积约5300多平方,设计780个泊位。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