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界洲岛

来源:陵水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发布日期:2020-09-1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界洲岛位于海南岛的东南海面,位于海南陵水县东北部海面上,距陵水县20公里,距东线高速公路牛岭隧道约8海里。距海南岛最近海岸约1.2海里,乘船过渡单程只需要10分钟左右。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是中国首家海岛型国家5A级景区,是集海底、海上、空中为一体的立体型、多资源旅游景区。这座被称为“浮在南海上的美丽遗世孤岛”,有着明亮的海沙,湛蓝的大海,以及热带原始岛屿特有的地貌、稀有的海洋生物资源等。

    分界洲的地理位置非常独特,岛的北面是热带海洋气候,南面却是亚热带气候,年平均气湿在摄氏24.8℃,比陵城低2度。岛的四周被蓝色的大海所环抱,岛上常年罐木丛生,林阴翳地,鸟语花香,岛的东、北、南三面怪石林立,险处横生,岛的西面却是一片洁净的沙滩,岛上木棉花、刺棠花、走马藤花相竞绽放,一旦退潮,游人可入海抓螃蟹,拾同贝壳,还可以乘舟游弋岛的四周,神奇的海度世界会一幕幕地映入你的眼帘。

微信图片_20200929105342.jpg

    分界洲岛门票包含往返船票,码头都是用原木搭建起来的,非常有热带风情。船型为快艇,10分钟左右便可到达小岛。下船就是分界洲岛的游客中心。上岛就可以感受到这里海水的清澈,附身即可清晰地看到海参、螃蟹等海洋生物,在海洋剧场还可以欣赏到精彩的海豚表演。

微信图片_20200929105346.jpg

微信图片_2020092910535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9105357.jpg

    岛上辟有“鬼斧神工”、“大洞天”、“剌桐花艳”等20多处自然景观,并有暗礁潜水、峭壁潜水、沉船潜水、海上摩托艇、海底漫步、海上拖伞、沙滩酒吧等独具特色的海上娱乐项目,游客可以感受前所未有的新奇、刺激。清澈的海水和丰富的海底生态景观,让这里也成了潜水的热门地。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