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常务副指挥长李善忠赴文罗新村三才等乡镇调研指导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18:3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21日,县政协主席、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双创”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善忠一行深入文罗镇镇墟主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点位实地调研指导创建工作,文罗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调研1.png

     李善忠仔细查看了文罗镇镇墟环卫保洁、市政设施维护、背街小巷脏乱差治理、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管理工作机制,加强巡查,持之以恒抓好脏乱差整治,强化对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突出问题的治理。

        5月22日,县政协主席、县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双创”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善忠深入新村我、三才镇调研创建工作。新村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和指挥部有关专项组负责人陪同。

李调研2.png

    沿途还以不打招呼的方式检查三才镇镇墟环境卫生、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等,并对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办。

李调研3.png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