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点燃“候鸟”人才“新引擎”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9 16:4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7日,陵水14名“候鸟”人才代表齐聚一堂、互话心声,围绕陵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活动。

人才代表们敞开心扉,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就进一步加快完善“候鸟”人才引育留用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为陵水打造“人才高地”,赋能高质量发展献良策。

周刚对“候鸟”人才近年来为陵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举办“人才月话”沙龙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各类人才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为广大人才搭建一个汇聚智慧、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倾听意见建议,实现信息互通。一直以来,陵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县委组织部作为牵头抓总的部门,将以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为出发点,统筹推进人才引、育、用、留四个关键环节,不断为各类人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有力的保障。同时也希望各位“候鸟”人才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陵水的发展,携手共进,共同书写陵水的美好未来。

交流中,“候鸟”人才代表们一致认为,“人才月话”沙龙形式很接地气,以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方式,了解人才在“引育留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协商,对症下药,更加坚定了在陵水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县委人才发展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英州镇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