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候鸟”人才工作站开展农业科技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陵河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4-03-14 09:1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强化农业科技支撑,更好应用科技创新成果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3月12日,碧桂园“候鸟”人才工作站在英州镇清水湾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我国现代农业装备研究进展”知识讲座,主讲人为原吉林大学教授贾洪雷。

本次讲座从农业工程的发展进程、农业机械现代化成果和发展前景几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陵水实际,就海南省农业“十四五”规划、海南“六棵树”发展和区域发展提出建议和设想。参加讲座的20多名种植大户、种植能手和果农、农户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既学到了先进知识,又拓宽了思维和眼界。

下一步,陵水将立足发展需要,发挥“候鸟”人才工作站服务平台的作用,常态化组织“候鸟”人才开展公益讲座、义务教学、技能培训等活动,为陵水的建设发展提供智力保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