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搭建人才发展“连心桥”集贤聚智促发展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01 09:3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联系服务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激发青年人才创新创业活力,2月28日,陵水开展第六期“人才月话”沙龙活动,邀请陵水创新创业青年人才代表齐聚一堂,以创新创业为话题,共探新路径,共话新发展。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陵水11位创新创业青年人才代表及县委人才发展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团县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中,与会人才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行业发展现状、前景进行分析,就人才政策支持以及如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踊跃发言,为陵水做好青年人才“引育留用”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周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人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梳理问题症结,研究推进方案,及时有效回应人才合理诉求。县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要当好贴心“服务员”,把人才服务做精做细,加强与人才的密切联系,搭建平台,畅通人才思想碰撞、资源对接、合作洽谈的渠道,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将人才资源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人才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当好陵水发展的宣传员、推介员,吸引“四方之才”到陵水干事创业,为陵水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县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还对人才政策进行了宣讲。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