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陵水诚意满满汇才聚智 力促“家门口”留人才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27 09:3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月22日,以“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为主题的“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2024年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口会展工场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陵水用人单位的招聘展位前求职者络绎不绝,前来求职应聘的返乡大学生、优秀人才手持简历穿梭在各展位之间,详细查看招聘简章,与工作人员“一对一”深入沟通,了解陵水用人单位的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情况。

陵水招聘展位以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册、赠送纪念品等方式全方位宣传介绍陵水,为求职者提供周到的服务;以主动对接人才、现场答疑解惑、精准匹配岗位等举措,让他们感受陵水求贤若渴的满满诚意。

返乡人才吴彩金告诉记者:

“我之前在手机上了解到有顺湖中学的招聘信息,看到他们有一个线下招聘会,然后我就过来这边了解学校的薪资、地理环境,感觉都挺好的,是我比较满意的,我就想到时候参加一下考试。”

返乡人才莫泽旭说:

“我跟陵水环投公司的人事主管有相关交流,对这家公司比较满意,后续会更多考虑这家公司,这次招聘会我的收获很大。”

据了解,陵水此次组织来自科技、卫生、教育、旅文等多个行业领域共30家用人单位,给返乡大学生、优秀人才提供丰富的岗位选择,适应各行各业各类专业人才的发展需求。在线上线下双渠道提供包含事业单位、国企、优质民企等900多个优质岗位,最高年薪40万元。此次活动陵水用人单位共吸引2000多名返乡人才洽谈对接,线上、线下共接收返乡人才简历1103份,初步达成签约意向332人。

下一步,陵水将立足数字经济、高效热带农业等重点领域用人需求,充分挖掘各类用人主体引才潜力,想方设法搭平台、找路子、解难题,积极搭建用人主体与人才的双向沟通平台,让更多人才安居陵水、乐业陵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