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释放技能人才新活力 为行业发展聚势赋能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26 09:0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月25日,陵水开展“人才月话”沙龙活动,邀请技能领域行业人才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在交流中不断碰撞出“思想的花火”,进一步探索技能人才发展有效路径,共同推动陵水人才队伍建设。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13位技能人才代表及县委人才发展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代表围绕技能人才引、育、留、用等内容与相关职能部门互动交流,氛围其乐融融,代表们各抒己见,积极为陵水人才事业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周刚指出,各位人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举一反三、及时办理。他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人才服务保障,设身处地帮助人才解决后顾之忧,以人才吸引人才、培育人才,让更多优秀人才安心扎根陵水;县人才局要统筹部署,持续跟踪落实人才提出的意见建议,让活动办得更有实效,将“汇聚人才 共话发展”人才月话沙龙活动打造成为陵水人才服务特色品牌,努力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周刚希望各位人才心系陵水、奉献陵水,继续发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推进陵水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