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层次人才 这些都免费→

来源:自贸港人才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1-19 09:2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工作117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发布公告

具体内容↓↓↓

公  告

为进一步做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保障工作,我省18个市县的25家公交公司和62家旅游景点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公交车乘坐和景点入园服务。现将《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全省公交免费乘坐目录》《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全省旅游景点免费入园目录》信息公告如下(详见附件)。我省高层次人才本人可凭“天涯英才卡”免费享受目录中的乘车以及旅游景点入园服务。

附件:

1.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全省公交免费乘坐目录.xlsx

2.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全省旅游景点免费入园目录.xlsx

中共海南省委人才发展局

2024年1月17日


附件

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全省公交车免费乘坐目录

海南省高层次人才全省旅游景点免费入园目录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