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引才工作站海南行活动走进陵水

来源:陵河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3-12-13 16:4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充分发挥省外高校引才工作站的作用,1210日上午,各高校引才工作站老师代表到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参观考察,并参加“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企业推介会。

各高校老师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的陪同下,到试验区管理局规划展厅进行参观,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老师们近距离、直观地了解试验区管理局的发展概况、战略定位和规划布局等情况,围绕办学模式、教育创新、教产融合等方面进行交流,充分感受陵水教育事业的建设热度和发展“脉动”。

在企业推介会上,周刚向莅临陵水的各位高校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陵水拥有“三湾三岛两湖一山一水”的热带旅游景观,是一个适宜居住的好地方,希望通过大家的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认识陵水、爱上陵水、扎根陵水、定居陵水。同时,希望能够依托引才工作站的平台优势,向广大学子宣传陵水的人文风情、人才政策、发展态势,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到陵水安居乐业。

随后,北京邮电大学海南国际学院、陵水各企业相关负责人“面对面”向高校老师介绍了院校的办学背景、教学资源、人才需求以及企业的产业布局、个税政策、人才服务等方面特色优势,进一步扩大高校引才工作站的“朋友圈”,深化人才交流合作,争取引入各类急需紧缺人才,让人才与陵水双向奔赴,为陵水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

“我是第一次来这边,让我印象比较深的两个词是开放和融合,也了解到目前园区对高校人才的紧密需要,所以我要把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决心、信心以及人才的政策带回去,更好地进行宣传。”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苗洁说。

据了解,此次高校引才工作站是由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50多所高校的就业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组成。

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政务服务部专员陈之琳表示,“我们园区入驻单位大部分为全国一流高校和高品质企业,园区积极落实省、县各级人才政策,包括人才认定、住房补贴和子女入学等多方面保障人才生活。下一步将加强区县工作融合,多措并举吸引人才到陵水安家立业,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