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当好“助推器” 激发人才引擎新活力

来源:陵河党旗红 发布日期:2023-11-14 11:27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13日,陵水举办以“汇聚人才 共话发展”为主题的医疗卫生领域人才沙龙活动,与会人员围绕陵水医疗卫生领域人才引育留用、更好地推动陵水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刚出席并主持活动。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从全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现状、健全完善人才政策体系、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创新活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提升医疗卫生服务的质量和能力等展开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刚指出,各部门要做足政策宣传,紧盯人才食、住、行、教、培等各环节,为人才提供最优质资源,把优惠政策、优质服务送到人才心坎上;要做好收集整理,充分听取和了解有关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调整优化人才工作措施;要以“人才月话”沙龙活动为契机,全面强化服务保障,打造舒适的“软环境”、优质的“新生态”,让本土人才与引进人才安身、安心、安业,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医疗卫生领域人才沙龙活动采取“宣讲答疑+交流互动”的形式进行,以提升陵水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核心,促进优秀人才相互交流,着力打造一支能够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医疗卫生领域人才队伍。 

近年来,陵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引进高端人才,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技术水平,全县医疗水平稳步提升,学科建设成效初显,平台建设扎实推进,为助力健康陵水提供了有力保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