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促发展|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带队参加省人才招聘会

来源:陵水教育 发布日期:2023-02-07 10:0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加大招才引智力度,吸引更多人才返乡服务陵水教育,1月31日和2月6日,在县委组织部和县人才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参加“百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

招聘会现场,前来陵水教育展位咨询了解的应聘者络绎不绝,县教育局主要领导亲自接待,详细解答应聘者提出的问题,并为应聘者热情介绍陵水教育的发展情况及引进人才优惠政策,诚挚欢迎各位应聘者加入陵水教育大家庭。

据悉,本次招聘共吸引近500名应聘者报名陵水教育岗位,下一步,县教育局将着力做好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工作,确保各项招聘工作顺利完成。陵水教育历来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近年来积极通过线上宣传、线下宣讲等方式实施人才引进计划,2022年已分别赴长沙、海口、武汉等地高校面向2023年应届毕业生开展校园招聘工作,近期还将面向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招录13个学科39个岗位,为陵水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助力陵水教育再上新台阶。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