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全力服务政府促消费 云闪付APP“支付为民”优惠多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3-07-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7月4日,第二届海南国际离岛免税购物节正式启动,2000万元离岛免税消费券也于当日10点启动发放,本次消费券的发放平台依旧为云闪付APP平台。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云闪付APP平台承接政府消费券发放工作。据统计,2022年,海南各级政府在政府消费券累计投入约3.3亿元,其中通过云闪付APP发放2.15亿元,占比65%,直接带动消费额8.46亿元,带动比约5.45倍,用券人数约35万人。

近年来,银联积极推进移动便民支付工程建设,持续丰富应用场景,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目前,云闪付APP已广泛应用于公共交通、便民缴费、餐饮商户、高校等日常生活场景,以支付服务链接商户与消费者。今年以来,持续开展了海口公交五折优惠活动、“小额有优惠、大额有惊喜”促消费活动等提振海南本地消费。近期,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在云闪付APP上重磅推出了“U惠海南”小程序,集成了海南地区各家银行和众多商户的优惠活动,客户可以通过“U惠海南”小程序,搜索自己需要的优惠活动。

日前,海口市民王女士被朋友推荐用云闪付“信用卡还款”,没有任何手续费。“真的太方便了,不仅信用卡还款不收手续费,还可以任意跨行转账。特别是各家的银行卡都能在云闪付上统一查看账单和余额,再也不用登录多个银行APP操作了。”王女士说。目前,云闪付APP已支持757家银行借记卡余额一键查询,支持160余家银行信用卡还款和账单查询,转账、信用卡还款均0手续费。以“查、转、还”核心功能为基础,云闪付APP还为用户提供68家银行的1100余款信用卡产品申卡服务。

除此之外,云闪付APP还陆续推出个人信用报告查询、企业信息查询、“一键查卡”等创新功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以“一键查卡”为例,用户在线选择当次查询的商业银行范围,通过身份认证后,即可提交查询所选择银行的名下银行卡状态。该功能是中国银联便利社会公众管理自身银行卡,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指示精神的有效举措。

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银联海南将坚守“支付为民”理念,通过支付创新,丰富场景,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赋能普惠民生的能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