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港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招商推介活动在广州举办 陵水携七大重点项目涉及投资额逾22.2亿元参与招商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3-06-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海南自由贸易港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招商推介活动16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对我省预制菜及渔业产业重点招商项目进行推介。陵水携文罗加工物流产业园等七大重点项目参与招商,热情邀请参会企业实地参观陵水、了解陵水、拥抱陵水,享受陵水优质的营商服务,与陵水共享自贸港发展新机遇。

县政府副县长张贤良率县农业农村局、县农业投资集团公司以及文罗加工物流产业园等相关负责人组团参加活动。为贯彻落实县委制定的“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县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围绕农业产业“链式生产”和新兴经济“向海而兴”,就热带特色高效农业领域与县农投集团共同积极谋划,推出了包含文罗加工物流产业园、国家海洋水产南繁种业产业园、国际水产种苗研发中心、国际水产种业交易中心、水产国际培训交流中心、养殖工船、深海养殖平台共七大招商项目,涉及投资金额逾22.2亿元,招商方向包括预制菜大中型企业、农产品进出口企业、果蔬精深加工企业、水产品精深加工企业、水产种苗孵化企业、海洋养殖服务企业、质量检测检疫机构、水产贸易企业及项目建设资方等。

招商推介会上,陵水除了通过宣传展板集中展示七大重点特色招商项目内容及陵水区位、资源、政策、营商环境等优势,还通过向嘉宾现场派发宣传资料、招商手册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县委制定的“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内容以及陵水七大新兴片区建设招商项目,得到了多家企业的热情反馈和详细询问,表示将进一步进行深入了解,寻求更多合作商机。

县农业投资集体有限公司也在推介会上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研究所进行了合作签约,双方将就水产南繁科研等领域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推介活动由海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海南省商务厅驻广州联络处、广东省海南商会、广东省海南联谊会,海口、三亚、儋州等13个市县支持协办。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海南农业独具特色的生态优势以及政策机遇,广东、湖南、江西及周边省份预制菜、渔业产业等100多家农业及涉农企业,海口、三亚、儋州等13个市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农业农村、招商等部门负责人200多人参加。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