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体育大学专享区(一期)项目预计6月完工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2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本报讯 (记者黎鹏 通讯员朱国才)车辆穿梭,塔吊林立……连日来,在位于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内的北京体育大学专享区(一期)项目现场,工人们挥汗如雨,争分夺秒地忙碌着,全力确保项目于今年6月达到交验条件,为园区秋季办学提供坚实保障。

据悉,北京体育大学专享区(一期)项目由中铁十六局承建,主要为北京体育大学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办学使用,包括北体大-阿尔伯塔大学国际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国际教练员裁判员学习中心、篮球智能训练馆、体能训练中心三个单体工程,以及室外场地铺装、灯光亮化、道路、充电桩、景观绿化、电气、给排水等相应配套设施,可容纳2500余名学生共同学习生活。

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锋辉介绍,北京体育大学专享区(一期)项目的三个单体工程分别承担学生教学、训练、生活等功能。其中,国际教练员裁判员学习中心主要承担办公和教学的功能,篮球智能训练馆主要承担篮球训练和比赛的功能,体能训练中心主要承担一些日常的体能训练专项功能。“截至目前,项目进度已达到80%,预计今年6月竣工。”

“自去年6月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施工方在施工工艺上严格执行样板先行的原则,先后克服了深基坑、高支模、大跨度及钢结构大型设备吊装施工,以及具有国际化、时代性、统一性、多样性的建筑安装、装修等施工重难点问题,实现了工程质量达优、安全可控、进度争先的创优目标。”项目承建方,中铁十六局集团一公司海南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杨海江说。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