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司法局在新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海南政法网、法治陵水 发布日期:2022-08-0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8月2日上午,陵水黎族自治县司法局在椰林镇新丰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服务。

活动邀请国浩(海南)律师事务所王瑞斌律师为现场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同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活动发放了普法宣传册、扇子、帽子等普法小礼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习惯。

下一步,陵水司法局将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不断提升社区(农村)群众的法律意识,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真正成为家家户户的“社会百科全书”。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