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坡镇岭门居妇联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意识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陵水县综治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2年8月1日下午,光坡镇岭门居妇联组织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居小组长、网格员、计生员、调解员、巾帼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了《防溺水宣传手册》和《 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手册,向孩子们讲述防溺水安全知识,让孩子们充分认识到溺水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同时,提醒孩子们要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做到“六不准”“两会”: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和老师的带领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擅自下水施救;学会基本自护、自救方法;发现险情会相互提醒、劝阻并报告。

此次活动获得了在场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表示通过这次的"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提高了自身“防溺水”安全意识及急救能力。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