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四次推进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1 17:3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0月13日,陵水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四次推进会,围绕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从根本上剖析原因,从源头上破解难题,更好地推进项目落地。


县委书记吴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陈家江等现职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在全省“查破促”活动第五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相关单位、主管部门就推进项目过程中存在的统筹协调、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作表态发言,分管县领导作点评。


吴海峰强调——

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提高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认真研究分析,针对问题病根找出具有针对性、标本兼治的解决对策,持续深入推进“查破促”活动走深走实。

吴海峰要求——

要研判发展形势,转变理念,端正态度,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陵水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明确当前是产业发展转型的关键期、摆脱对惯性依赖的艰难时刻,把主要精力放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跟紧时代步伐,掌握发展规律,积极在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和储备、民生保障等方面再发力。

要以过硬的品德、过硬的作风、过硬的业务,全面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心态沉到一线去、进到项目里,找出病因病灶,做到对症下药,以“钉钉子”精神来不断攻坚克难,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始终坚持“干中学、学中干”,通过培训学习来增强自身本领,进一步熟悉掌握业务的基本逻辑、基本步骤、基本方向,成为推动项目、干事创业的行家。

要树牢清廉务实、善于担当、“有为者才有位”的导向。要坚持底线思维,杜绝形式主义,将做事与做官、担当与作为这两层关系捋清楚,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始终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切实解决各类难题与历史遗留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来推动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县人民会堂、各乡镇设分会场。(记者:李智明 黄学斌 郑蔚文 吴才用)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