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丨陵水举办第二届“基层健康杯”基层医务人员技能竞赛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01 17:06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0月15日上午,陵水举办第二届“基层健康杯”基层医务人员全员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全县的140名基层医务人员参加竞赛。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140名选手认真答题,在实际操作时,他们有条不紊、以熟练的工作技能展现自我,充分展示基层医务人员的专业涵养和职业风采。


据了解,本次竞赛项目设置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5G远程医疗设备(包含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竞赛)。其中,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竞赛将突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居民健康档案建立和管理、重点人群健康管理等内容,设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严重精神障碍、肝炎患者健康管理和乡村医生等6个组别;5G远程医疗设备竞赛将突出基层5G远程诊断设备操作技能,设超声、动态心电、胎心、眼底照相机设备操作和乡村医生等5个组别。参赛对象为全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体在岗的医务人员,竞赛采取理论与实操技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激烈追逐,当天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陵水参加省级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由陵水卫生健康委员会、陵水总工会主办,陵水疾控中心、陵水皮精中心承办。(记者:方旖旎 吴才用/文 方旖旎/图)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