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年之陵水县水务局开展业务指导“小讲堂”暨“读书日”学习分享会(第三期)

来源:陵水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12-14 15:5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2年12月1日下午,陵水县水务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之业务指导“小讲堂”暨“读书日”学习分享会(第三期),16名干部参与本期活动。

“读书日”学习分享会环节,梯村水利管理所的莫少钦同志、西南水利管理所的钟德培同志、饮用水源与污水管网管理站的龙梅同志分别向我们分享了他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时的心得体会。

莫少钦同志表示,他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业务工作中实心干事、科学作为、立足本职、树立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到为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钟德培同志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为开创新时代新水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龙梅同志表示,要牢牢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结合实际将自己的本职工作精细化,切实将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推动工作开展的全过程、各方面。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并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自觉,真正做到三个务必: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