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罗镇河长制工作简报(第一期)

来源:陵水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7-08-14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文罗镇河长制工作简报(第一期)


    为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文罗镇坚持问题导向,要在发现问题上下大气力,敢于动真格的,整治突出问题,以崭新的成效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组的到来.连日来,联合相关单位,组织村两委干部、经济社长、联防队员、城管队员、保洁员共同行动,开展了一系列整治行动。

   201787日,文罗镇委副书记陈霄带领镇联防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违法行为,现场捣毁一艘采砂船只。

   201789日,文罗镇长林帅带队,30人前往长埇水库库区对违建户铁棚进行拆除处理.参加本次行动的有县水务局水政执法大队、文罗派出所、镇联防队、文罗供电所。


   89日,文罗镇组织人员到长埇水库库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组织26人,共处理13多处,清理垃圾4吨 。


    89日,镇委委员卢佳、副镇长周仁辉、秦晓威组织镇干部、镇联防队、文英村干部共16人到坡湾水库库区对已送达责令拆除通知书逾期不拆除的违建户猪舍进行强制拆除。


    812日,副镇长周仁辉在陵水河坡村村委会坡村、走水坡河段进行河道卫生整治指导,用挖机清理河道卫生46处,清理卫生16吨。

  

   814日夜间,镇委副书记陈霄带领镇联防队开展对陵水河坡村村委会段河道执勤巡控,在万家村河段抓获非法运砂车3辆,当场进行扣押处理。

    我镇持续树立“四个意识”,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确保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