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梅副县长巡河

来源:陵水县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8-12-24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文罗镇巡河工作简报


 20181221日下午,文罗镇辖区县级河流河长陈春梅副县长在其管理责任对象的各条县级河道巡河检查,文罗镇党委书记符小玲陪同。

陈春梅副县长第一站先到青山1沟,实地查看沟流保洁和水质保护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符小玲书记近期河道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来到了坡留村大排沟、三丛沟、水空沟和下沟水渠,陈春梅副县长强调,要加强重视,把巡河检查工作抓成常态化,做好每一次巡河记录,立好整改清单,发挥好村一级河道管理责任人的作用,真正形成县、镇、村三级管网互通互动,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制止和整改,力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中。最后,陈春梅副县长对青山沟1在这次巡河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文罗镇做到事不过夜,立查立改的整治行动速度和力度给予表扬和肯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